Lamborg

安装Hackintosh操作备忘

最近又再次重装(硬盘安装)了黑苹果,每一次重复都会有一点意外的小进步。这次分辨率问题解决了,不用再盯着1024x760恶心了。


1.Win下分出两个分区,7G,20G+,安装变色龙Chameleon,用v2436或更新的wowpc.iso换掉C盘和E盘的

2.下载刻录Yosemite的cdr镜像到已分好的安装分区(设置分区盘符但不可格式化),等待安装助手假死后All done,Have fun的完成提示,留意AF参数设置是否为Success,否则用DiskGenius改分区参数为AF。——工具:DiskGenius, Leopard Hdinstaller

3.重启进入变色龙-->Mac系统安装盘,开始Mac安装预备工作,-->磁盘工具,格式化另一个空分区为Mac日志式,进入安装,完成为重启,先进入Win安装Mac Drive软件,将安装盘下的E/E拷贝到Mac系统分区根目录

4.重启后我的电脑出现引导错误,与是拿出之前做的U盘WinPE,用DiskGenius重建MBR引导,退出PE,可以正常进入变色龙,-->Mac系统分区,-f -v,根据提示解决五国问题,删掉影响正常启动的Kext,双显卡的只能保留一个显卡,进BIOS关掉集显。解决完所有导致不能启动的问题,期间在E/E下放入NullCPUPowerManagement.kext,FakeSMC.kext,ApplePS2Controller.kext和AppleACPIPS2Nub.kext,以及其它驱动等

5.成功解决所有启动问题,在E/E下的org.chameleon.Boot.plist,加入Graphics Mode可以解决显示器分辨率问题,如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<key>Graphics Mode</key>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<string>1280x800x32@60</string>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<key>GraphicsEnabler</key>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<string>No</string>

    安装MultiBeast VooDooHDA(如V2.8.7)解决声卡等驱动问题,有些硬件可以免驱,有些可以通过改对应的Info.plist的Vendor ID和Product ID解决驱动问题,很多是无解的,除非可以找到高手编或者你是高手自己编。

6.Enjoy


PS,本人是在08年入手的HP Compaq上装的Yosemite,系统工作正常,只有有线网卡驱动(找的同品牌Marvel Yukon的驱动再改里面Vendor ID, Produckt ID解决的),无线网卡Intel Wireless 3945 ABG无解。另外,就是慢,这本儿还是太老了,能用上Yosemite已经算是经惊喜了。



评论
>
© Lamborg | Powered by LOFTER